临期食品货架

微博同名

Breddy 但是Sherlock

发几个最近的sherlock au段子

1

Eddy:茱莉亚还是伯克利?

Brett:你说什么?

Eddy:保养得当的手,十指剪得都很短的指甲和指腹的茧,你是个职业乐手。乐器的话根据你衬衣的褶皱我猜应该是…小提琴?至于学校美国应该就那么几所,如果是柯蒂斯毕业的应该不会缺钱到需要和我合租

Brett:额,其实是QCGU,但毕业之后来美国乐团工作

Eddy:哦…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很多

Brett:我猜…谢谢?

Eddy:我有时候会一整天窝在家里拉琴不说一句话,这个可以接受吗?

Brett心想:个p 他绝对不可能一整天都练琴

Brett:嘿!可我对你还一无所知!

Eddy:名字是Eddy Chen地址是221B Baker Street(wink)(转身走)

Brett:喂!!哪个Eddy?结尾是y还是ie——?


2

Eddy:哦拜托,丢失的不是一把中提琴,而是小提琴放在了中提琴琴盒里。根据琴盒一侧的机场托运单就能轻易看出,行李投保的价格直接决定了这不可能是一把平庸的中提琴。而上面的日语写着日本最大的小提琴收藏协会的名字,那么琴盒里不是一把价格高昂的斯特拉迪瓦里就是瓜奈利。飞机从这里起飞,再结合全球近半个月的演出名单,唯一符合条件的就是下个周在芬兰赫尔辛基的演出,曲目是普罗科菲耶夫第二小提琴协奏曲,因此我投斯琴一票,从音色和音质效果考虑。

请不用吃惊地跟我说这多神奇了,Ray为了表达这种吃惊已经用完了英语中所有表示赞扬的词语。

Brett:我真想在这儿要了你,就在这张书桌上,直到你求饶…两次。

Eddy:我这一生还没向别人求饶过。

Brett:两次。


3

Eddy:你这么喜欢喝奶茶,但是没看过我的网站?

Brett:如果非要把奶茶的每一种搭配全都排列组合写出来的话是没人想看的,更何况没有哪家奶茶店的菜单上放得下几百款奶茶。

Eddy:243种,Brett,我必须纠正你。在那篇研究里,我列举了五十六种奶粉,鲜奶,奶油和芝士的组合,加上三十四种品种浓度温度萃取手段不同的茶底搭配珍珠,甚至还有红豆布丁芋泥冰激凌脆波波这种实验性小料!在训练有素的侦奶专家眼里,每杯奶茶就如同白菜和马铃薯的区别一样。

评论(9)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