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期食品货架

微博同名

各色问答

是近期微博发的汇总

1

Brett在家练琴一小时

Brett:你说我练得还行吗?

Eddy:刚才两个小节有点走音

Brett:你能不能说点好的

Eddy:好的好的

Brett:你别说话了


2

Eddy:Brett,你是怎么看命中注定这个事啊

Brett:我觉得你明知道我中文不好还说这个词是在难为我

Eddy:(戳戳)就是the one嘛。你怎么想的?你也相信遇到the one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你的命中注定吗?

Brett:哦不是啊。我是先遇到你然后才知道我的the one是什么样的。


3

陈Eddy在洗澡

Eddy:人的浪漫是有限的吗?所有爱情都会归于平淡逐渐被磨灭吗?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

Brett:说什么呢隔着门我听不清

Eddy:为什么架子上只有你的毛巾没有我的?咱俩的毛巾不都是一起挂在这里的吗?什么时候毛巾开始形单影只了?

Brett:Eddy 早上晾衣服的时候是你让我把毛巾放阳台晒一下

Eddy:哦 

Eddy:那 Brett你可以去阳台帮我拿一下毛巾吗

Brett:你用我的

Eddy:为什么

Brett:这样它才有借口去阳台和另一只毛巾在一起


4

Eddy给Brett发meme图

Eddy:🥺

请说:你真可爱

Brett:我真可爱

Eddy:你真可爱!

Brett:谢谢🥰


5

如何解决胡思乱想

Eddy:Brett,你说爱到底是不是有限的呢?我们是因为遇到了可爱的人而产生了爱,还是本来就心怀着爱,让感情在不同的人之间流动?

Brett:展开讲讲

Eddy:比如说,如果我最近很爱打游戏,那么对音乐的爱是不是就被抢去了一点?

Brett:可你一直都没少打游戏啊

Eddy:我是说,我觉得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如果在新的朋友身上投入了耐心,那对旧朋友就少了一些关注这个很正常。

可是反过来说,这么多年时不时就和朋友告别,一直和家人分离,有时候因为心里明明有很多爱但又不知道放在哪里又感觉有点不知所措。我是不是该去交点新的朋友?

Brett:所以,你是觉得自己心里有多出来的爱?

Eddy:差不多

Brett:Eddy,看我。如果你不知道去爱谁,就把那些爱给我。


6

Brett在浴室

Brett:我说!这又是谁的头发在地上怎么又不收拾——!

女儿凑过来看:短头发啊,那你可别冤枉我

Brett:Eddy Chen——是不是又是你吹完头发不收拾?

Eddy:凭什么!短头发也可能是你啊!

Brett:不可能!你拔一根头发比比

Eddy:那你也拔一根头发比比

两位中年男人对比三根头发中

女儿叹气也拔了根头发

Eddy:?

Brett:?

女儿:拿去吧,我看你俩这是准备做亲子鉴定


7

睡前问答

Eddy:Brett,你说一份悲伤和一份快乐可以抵消吗?

Brett:什么悲伤

Eddy:我把买的奶茶撒了

Brett:那你再买一杯

Eddy:过配送时间下班了

Brett:…好吧,那快乐是什么

Eddy:你在我旁边

Brett:?不然我睡哪呢

Eddy:所以我的意思就是说感觉只要天天你都和我在一张床上躺在我的旁边哪怕每天都撒一杯奶茶我都不会觉得特别不高兴当然奶茶还是最好别撒了

Brett:…知道了。下次奶茶我来订

Eddy:我就是这个意思

Brett:?


8

问答

Brett:是应该先表明态度再行动,还是先行动再解释理由?

Eddy:你怎么也会问这种问题…(脸红)当然都是先追求再表白啊

Brett:也有可能对方没意识到呢

Eddy:那倒也是…不过你什么意思!

Brett:哦没事我一不小心把你xx牌子那个大衣洗了然后才发现羊毛会缩水衣服挂了一上午但你都还没发现,说明你应该不太喜欢也不怎么常穿吧

Eddy:…我没意识到是因为我觉得那件挂在那像是你的尺码啊!


9

一个bonus

Guess word charade

Brett: Five times right? Just to be sure

Eddy: yeah

Brett: OK! Is he… a musician?

Eddy: Nah

Brett: Is he male?

Eddy: …Not quite…

Brett: What do you mean by not quite?! 

           Do I know her?

Eddy: Of cooooourse.

Brett: Someone I know…non-musician, non-male…Queen Elizabeth II

Eddy:lol Dude that makes zero sense!!

Brett: I don’t know bro. It just pops into my head.

Eddy: Two times left↗️ now

Brett: ok Brett cheer up! You got it. 

           clap hands Is she a real character?

Eddy: Yes she is. 

Brett: Is she…my mom?

Eddy: Nah bro that goes too far. But not that far…to some extent. 

Brett: hey!

Eddy: Final decision! Ding ding! Quick hint: It’s someone you see everyday…kind of…

Brett: Oh I know. Aren’t you cheating the rules, Edwina Chen?

Eddy: hhhhhhh Legit. You can write Brettina as well.

Brett: speechless

Brett: Why is Edwina similar to my mom?

Eddy: oh we are the two women on earth who love you the most. 🥰


评论(2)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